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


   本网讯(教育科学学院 黄引娣/ 莫大贡 程啸/图 )42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卞纲要主持,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卞纲要介绍了此次政治学习活动的主要议程和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学院党委秘书袁黎平领学了学院根据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教育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教育安排、工作要求。组织委员孟庆娟领学了校组织部、校纪委编写《鉴戒》中的“身边案例”内容,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通过警示教育警示教工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到廉洁自律,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围绕行政支部如何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解决师生中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为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神山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纪念碑前,鞠躬、敬献鲜花,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学院党委书记方泓指出,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崇敬之情,激励我们在新时代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鞭策我们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工作,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