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技术学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做有为教师”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网讯 (教科院 陶佳 图/文)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党员使命感,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积极有为的党员教师。4月5日,教育技术学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缅怀先烈,做有为教师”为主题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下午3点,教育技术学教工党支部9名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张克松的带领下前往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老师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活动移步室内,在芜湖烈士纪念馆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纪念馆讲解志愿者的步伐参观烈士纪念馆,进一步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结束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合影留念,鉴证新时代党员的缅怀革命先烈的瞬间,同时也感到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作为党员教师肩上的新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教工党支部通过清明祭扫先烈活动,表达对革命烈士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革命精神的缅怀之情,革命烈士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深刻感受“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负重前行”,鼓舞党员教师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新时代大学教师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践行初心使命,不断超越自我;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千磨万击还坚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教科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教育强院献智献力。


 

 

 

点击: 编辑:袁黎平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袁黎平 时间: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