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党校速闻】教科院成功举办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党员教育培训结业典礼

本网讯(教科院 王燕)教育科学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8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工作已顺利结束。2021年4月21日,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8期党员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田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方泓、院组织员兼党委秘书袁黎平、分党校班副班主任蔡文、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院第8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学员参与本次结业典礼,活动由副班主任蔡文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班主任蔡文介绍了本次结业典礼的议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戴国强同学和党员培训班宣传委员2019级现代教育技术学中美专业研究生段悦鑫同学分别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教学与实践开展情况。


袁黎平宣读了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方泓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招收学员84名,经考核,共有81名学员顺利结业。第8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共招收81名,经考核,81名学员均顺利结业。袁黎平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学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也希望广大同学能向优秀学员学习,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综合素质、发挥榜样作用。


优秀学员代表2018级教育史专业研究生吉祥佩同学发言,他认识到,组织入党是一时之事,而思想入党为一生之事,并承诺将以结业典礼为起点,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成才、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方泓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在场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要躬身参与实践,争做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由党支部严格遴选而出,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肯吃苦,讲贡献,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结业典礼最后,分党校对党员培训班遴选出来的三个优秀微党课视频进行了展播,共包含“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绿色发展”、“以人民为中心”三个主题,呈现了学员们的实践成果。蔡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了党课班的工作,并提出两点展望:要端正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态度,认真反思自己在培训班学习过程中的不足要坚定人生信仰,踏实走好人生路,率先垂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

教育科学学院在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本期培训班在圆满画上句号的同时,不忘自我批评与自我更新,重点强化学员的自律和自省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也将继续重视培养党员队伍先锋模范意识,提升党员队伍政治素养,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过硬。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