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支部活动】讲规矩、正风气、守廉洁——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本网讯(教科院 卢皓玮为加强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2021年5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前往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开展观摩学习,引导支部成员加强自律意识、严肃个人作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四个主题展馆,结合文字和影音资料从历史深度、全球广度、时代高度等角度系统地认识了廉洁风气的重要性。贪污腐败分子的行为严重地损害了国家利益,为世人敲响警钟,告诫党员同志们从中吸取惨痛教训,时刻自我警醒。而先进的时代楷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廉、勤、善”的深刻内涵,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参观的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一念之差》,该电影讲述了两位起初共同奋斗的少年在最后却踏上了清正廉洁、贪污腐败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要“清清白白地做人,干干净净地做事,有滋有味地生活”,时刻把反腐倡廉记在心间。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支部将继续从思想根源抓起,加强党员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