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入党启蒙】第四期“启蒙班”结业典礼

本网讯(教科院 秦灿)“红船举帜未忘,五星赤帜高扬”,教育科学学院第四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于6月15日晚7:30在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蔡文、学前教育本科生党支部龚伟、17、18、19级“驻班党员”与“先锋导员”以及启蒙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2019级陈静和2020级徐晶磊主持。

结业典礼开始,在场所有人跟随视频一起回顾了这一学年启蒙班的生活,以第四期启蒙班的专属回忆引出各组表演。随后,五大组以不同形式依次进行汇报演出,展现启蒙班的优良风貌与心路历程,总结自己在启蒙班一年的学习生活的收获。《祖国祖国》舞蹈、《新征程》手语、《我们愿意,奋斗终生》配音、《传承红色风帆,启蒙步步前行》三句半与《纪念》合唱节目都充分体现出每一位学员对启蒙班的感恩和对建党百年的献礼。启蒙班全体成员齐声朗诵诗歌《有一页历史》,声音铿锵有力、整齐划一,情感充沛,气势磅礴。

驻班党员们对启蒙班学员们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龚伟和蔡文为到场的驻班党员发放聘书并为第四期启蒙班成员发放结业证书。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回顾百年岁月,每位启蒙班学员将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青年努力奋斗的决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忆往昔,岁月峥嵘,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为了祖国的发展,披荆斩棘。看今朝,日新月异,江河翻腾希望第四期启蒙班学员今后不断在思想上武装自我,在行动上脚踏实地,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