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行政教工党支部)93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学院3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卞纲要主持。

会上,卞纲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了支部近半年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和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方面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方泓在交流时指出,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学习教育活动规范、内容充实、形式丰富。他充分肯定了支部筹备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认为同志们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敢于面对问题、敢于分析问题、敢于开展批评,问题整改有方向、有承诺、有举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良好成效。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自身发展与时代需求、党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锤炼品格,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卞纲要表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加强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及其历史的深刻理解,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学习,从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每位支部党员积极主动学习,进一步加强“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点击: 编辑:黄引娣 预审:袁黎平 终审:方泓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