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入党启蒙】教科院心理学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本网讯教科院 张理强、李雨繁、张睿)加深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紧跟党的脚步,10月14日晚,教科院心理学本科生党支部于田楼8402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党支部书记谭茹轩、党支部组织委员程啸2018级心理学本科生党员代表张云亮,以及2021级心理学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张理强主持。

13642

谭茹轩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主要任务和发展方向,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各个任务,并重点介绍了大学生的入党流程,特别强调了党支部将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个别吸收原则培养新时代的党员

10EE4

程啸在交流中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需要端正入党动机,勉励大家在保证纯粹入党初心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争取早日入党。以自身入党动机的转变向同学们引出了为什么要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坚守入党初心?结合程啸的个人分享,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

12AA6

作为一位预备党员张云亮表示他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党组织。结合自己祖辈、父辈身为共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奉献、勤奋刻苦的经历,张云亮分享了自身的入党经历,并鼓励大家向身边党员同志学习,积极投身于校内外的志愿服务,不断在奉献中感悟党的性质和宗旨。

FEA2





张理强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详细了解入党流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建党百年,奋斗有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个人理想与祖国的伟大事业相结合,助力祖国进一步繁荣昌盛!



点击: 编辑:张理强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张理强 时间: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