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网讯(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明理增信,崇德力行。1027日至31日,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赭山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12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音乐学院分党校、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共同承办。

开班仪式,端正学习态度

27日下午,开班仪式在赭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8101教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凤、相关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出席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班主任蔡文主持。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文首先对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宣读培训班课程安排及管理制度。杜凤代表承办单位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牢记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班的学习中思想进步,学有所成。

线上观影,加强党性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最好的引导者。1027日下午,各学院分党校集中安排学员进行线上观影学习,全体学员共同收看了《革命者》《山河岁月》等记录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影片。学员们通过三个小时的观影活动,了解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青春风貌,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对党所经历的峥嵘岁月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线下讲座,提高理论素养

本期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集体领学、个人自学、视频教学等方式,邀请了李祥兴、余妍霞、刘长生、王少仁领导老师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历史,增强行动自觉》 《学党章、悟思想、正动机》 《党的纪律与青年信仰》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等专题授课。在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培训班于1031日晚上组织学习测试。

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教学安排紧凑,组织管理规范,考勤考核严格,学风考风优良。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党员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为全体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点击: 编辑:蔡文 预审:杜凤 终审:方泓 添加:蔡文 时间: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