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加快推进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建设

本网讯(教科院  柳丽娜)328日下午,来自省内六所高师院校教育科学学院的10余位专家齐聚在我校,围绕全省高师院校教师教育类专业改革与发展、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安庆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曹长德教授,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吴秋芬教授,阜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汪明教授,淮南师范学院教师教育中心主任陈雍茹教授,淮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家云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怀龙教授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葛明贵教授、副院长桑青松教授、副院长阮成武教授、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周兴国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在教科院会议室举行,由葛明贵主持。

阮成武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前期论证及获批后的建设情况,就中心未来的研究目标、研究方向、创新机制和组织架构以及强化合作与协同等方面提出了设想。

大家认为,省内六所高师院校的教科院要在中心的平台上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协作思路,互通有无;建成合作机制,共同发展。大家还就全省高校教育学院、教育系院长(主任)联席会的机制与活动设计等进行了深入的思考。

据悉,教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U-U”协作推进步伐,主动加强与省内高师院校教科院系的联系,促成安徽省高师院校教科院院长协作会议常态化,围绕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创新,共同推进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