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聂竹明博士为被聘为安徽省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资源审查专家

本网讯(教育技术学系)日前,我省成立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资源审查专家组并召开培训会。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到会讲话,基础教育处处长缪富国、师资处处长齐建平、电教馆馆长、信息中心主任朱庆、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徐世昌、省教科院院长李灿莉、各市(县区)部分教研员以及省教科院和电教馆研究人员参加了专家聘任与培训会。首批专家组成员涉及中小学具体学科与信息技术整合研究各领域,每个领域聘请3人。我院聂竹明博士被聘为教育前沿领域资源审查专家。

金燕对教研部门及与会的资源审查专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信息化推进工作中明确自己的定位、突出各自的优势、共同服务大局;希望大家加强对信息化的研究和指导,通过开展信息化与学科教学的整合研究,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通过指导,创建一批省市级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并积极推广;希望大家重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能力、数字化学习能力和为基层教育教学服务的能力。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4-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