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2016年度我基地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我基地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1120日。

二、申报条件

1.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项目,不含教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

2)自2012年以来,因学术不端行为受到查处的;

3.项目申报者必须严格按照基地推荐的选题研究思路及研究目标撰写申报书,不得随意改变选题名称;每项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2万元。

 

 

三、评审要求

本次项目评审时间集中在1121-1125日,请各申报者在1120日之前将申报书交给基地秘书。

四、报送要求

项目申报老师根据基地时间安排将《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纸质版4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及对应电子版报给所在基地秘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兴,联系电话:13966035915,0553-5010651

电子邮箱:maxing@mail.ahnu.edu.cn

邮寄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

 

 

附件:

1.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的通知

2.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3.基地2016年招标选题一览表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2015115

  1.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2016年选题招标文件通知.doc 2.2016年度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rar 3.2016年度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招标选题一览表..xls

点击: 编辑:马兴 添加:马兴 时间: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