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吴玲教授参加皖台基础教育交流暨学前教育培训会

本网讯  1024日,应安徽省教育厅邀请,我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吴玲教授赴合肥参加由安徽省台办、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皖台基础教育交流暨学前教育培训会”,并主持学前教育组交流研讨会。

24日上午,“皖台基础教育交流暨学前教育培训会”在合肥学院举行,合肥学院副院长陈啸,省台办交流联络处处长李仁柱,铭传大学两岸暨境外生学院院长李安仁和安徽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富国分别致辞。之后,台湾敏慧医护管理专科学校副院长曾瑞谯、台湾铭传大学陈振祥教授、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李明阳先后做了报告。

下午,研讨会分“基础教育”与“学前教育”两组进行,“学前教育”交流研讨会由台湾敏慧医护管理专科学校副院长曾瑞谯和安徽师范大学吴玲教授共同主持。会上,来自台湾敏慧医护管理专科学校的四位专家、台湾名人幼儿园的园长、安徽省高师院校及幼儿园的三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的主题汇报。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皖台基础教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将更好地促进皖台基础教育及学前教育的良性发展。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