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校教育学在《复印报刊资料》2011年学术论文转载量列全国高校第18位

    近日,《复印报刊资料》(2011)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公布,教科院教育学学术论文转载量位列全国高校第18位,是我省高校中唯一进入该排名的学科。
    据悉,该排名是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100多种学术系列期刊在2011年度转载的学术论文数据,对我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和教学科研机构进行了统计排名。其中,高等院校及其二级院所按学科排名是根据论文作者所属机构,从转载量和综合指数两个量度,按专业学科对高校及其二级院所进行排名。该排行榜和研究报告提供了有价值的客观数据和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阵营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分类、布局、水平、变化和发展态势等状况,一直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教科院  柳丽娜)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