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朱家存教授应邀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做专题报告

      2012年11月10—11日,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举办了“公平与质量:政策视野下的教育变革”国际学术研讨会。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特邀了16位专家学者,其中国外专家11位,分别来自美国迈阿密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挪威卑尔根大学、日本神户大学等知名高校;国内专家5位,分别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安徽师范大学等。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朱家存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会议。
      朱家存教授以“教育改革的价值变迁与政策设计”为主题,同与会者分享其最新的研究成果。报告中,朱家存教授首先以建国以来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为线索,考察建国以来我国教育政策价值取向的变迁,并分析论证了教育政策价值观的变迁是如何影响教育政策设计的。朱家存教授的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和高度关注。
      在报告结束时,朱家存教授还简要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播放了一组安徽师大的校园风光照片,引发了与会人员对我校校园美景的普遍赞叹。(教科院  李宜江)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