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阮成武教授受聘担任六安市人民政府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顾问

       为落实我校与六安市科教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六安市人民政府特聘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阮成武教授,担任该市教育改革和发展战略顾问。1122日,六安市人民政府在皖西中学礼堂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六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为阮成武教授颁发了聘书。

聘书颁发仪式结束后,六安市教育局举行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积极谋划教育改革发展务虚会,阮成武教授应邀为该市各区(县)教育局长、省级示范高中校长、市区中小学校长和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做了一场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题目为如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报告从新中国60多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从一个中心两个文明”“三位一体发展到四位一体五位一体的历程,来认识和理解党的十八大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战略意义;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基本内涵、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如何着眼于人民满意来思考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十八大报告不仅提出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目标要求,也确立了具体的战略思路与行动指南。最后,阮成武教授还结合安徽特别是六安教育发展实际,对教育改革和发展应当突破的体制机制难题,满足新阶段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事业的满意度,提出了一些对策和建议。六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项怀涛同志在会议总结中,对阮成武教授的报告给以了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拉开了我校与六安市深入开展科教战略合作的序幕。(教科院  柳丽娜)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