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科院心理所博导韩布新教授做客皖江心理大讲坛

本网讯(教科院  朱海霞)6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韩布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国际视野中的心理科学研究》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为皖江心理大讲坛系列讲座第25讲。心理学系全体教师、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本场报告会。报告会由院长葛明贵教授主持。

报告中,韩布新教授首先对比分析了国内外硕士研究生教育的状况。接着,他阐述了现代文化科技、社会生活对心理学产生的巨大影响。最后,韩教授结合我国心理学界研究的最新动态,从理论创新等方面展望中国心理学家应该怎样继续开拓更广阔更完善的心理学之路。

韩布新教授整场报告旁征博引,例证充沛,以“学微有志,报国无声”的警言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扎实开展心理学研究。

韩布新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秘书长、第28届国际心理学大会副秘书长、第5届世界心理治疗大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健康与遗传心理学研究室研究员。主要研究心理健康发展、认知年老化与宗教心理学。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3-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