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学专业邀请林健生校友做专业学习的辅导报告

    2010年12月25日下午,教育学专业邀请林健生校友做专业学习的辅导报告。辛治洋老师以及07、08、09、10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林健生是我院03级教育学本科生、07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今年被录用为选调生到巢湖市教育局工作。
    林健生为在座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他从本科生到硕士研究生,从一名学生到一名教育局工作者的成长经历和个人体验。在本科阶段,林健生有着最初选择教育学专业的“痛苦回忆”,后来渐渐地对教育学专业产生了兴趣,并通过自己的努力保送本校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林健生逐步学会了如何将学习与社会工作相协调,最后成功地考上选调生并进入巢湖市教育局工作。林健生学长认为“书到用时方恨少”是他最大的人生体悟,勉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好好学习。林健生学长的报告让同学们无论是在专业学习上还是在社会实践方面都有很大的收获,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辛治洋老师主持了报告会,并做了教育学专业建设的学期总结。(09级教育学 吕云震)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