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高等教育学学位点举办新学期首次学术沙龙

316下午,高等教育学专业在我院研究生教室举办新学期首次学术沙龙。学位点负责人金维才教授、周元宽副教授出席此次活动。09级、10级高等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及08级教育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沙龙。

金维才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近年来的发展现状与师资情况,并从专业建设和个人发展的角度提出了举办学术沙龙的重要性,勉励大家在课余时间多读书、勤思考。接着,09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王一澜同学汇报了近期的学习和研究情况,周元宽副教授对其研究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最后,金维才教授对本次学术沙龙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在读书的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并通过学术沙龙进行深入的交流沟通,共同进步。

高等教育学学位点今后将定期开展学术沙龙,为促进学生专业能力的提升搭建平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