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副校长王绍武一行来教育科学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王绍武在科研处副处长吴孝兵等人的陪同下,来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十二五”科研规划指标和科研管理服务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阮成武代表学院汇报了“十二五”开局以来科研进展情况,对“十二五”期间科研规划指标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汇报了学院落实科研规划指标的有效措施和激励办法,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在科研工作上面临的困难和发展瓶颈,恳请相关部门能够给予更多、更有力的扶持。
    王绍武肯定了学院“十一五”期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分析、思考谋划任期内科研发展目标和计划措施,切实完成落实科研核心指标任务。既要注重内涵建设,又要加强外延建设,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扎实、有效、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培育优秀的科研团队,尤其要在科研平台建设和增强核心竞争力、影响力上下功夫。
    通过这次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在科研工作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思路。(教科院  柳丽娜)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