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学系邀请2007届毕业生张志华作考研辅导报告

为了进一步拓展专业知识,更好的规划考研生活,受教育学系的邀请,2007届教育学专业本科生张志华为2007教育学和小学教育的同学做了一场关于“考研经验”的辅导报告。张志华同学为我院2007届本科生,当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了本校教育学原理的研究生,现为北师大檀传宝教授门下的博士生。

张志华同学结合自己本科四年大学生活中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特别介绍了当时她所在班级的班风建设,让我们感受到一个好的班风不仅有利于班级活动的开展,而且更有利于学生德、智、体、美等方面的全面发展。接着她介绍了教育学考研的情况,并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我们传授了三大考研法宝,分别是“明确考研目标”“谨慎对待辅导班”“持之以恒学习英语”,并鼓励我们要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意识,激励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以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迎接每一天!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考研中的疑惑,张志华同学一一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活动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帮助和启迪,懂得如何在考研备战中更有效的学习,为迎接未来的挑战作好准备。(2007级教育学  徐苹)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