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特色专业“教育学”举办第三次专业论坛

2010987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学”师生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次学生专业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教师绩效考核的若干问题”,由08教育学李冬华同学主持。吴之奎老师、辛治洋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论坛,070809级教育学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以及0709小学教育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分为三个环节:首先,08级教育学王夏禹、孙雪莲、彭文超、李泽龙、赵龙、郝茂林六位同学,结合该组暑期开展的关于教师绩效考核问题的调研以及个人读书、思考的收获依次作主题汇报。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台下的同学踊跃提问发言。其间,吴之奎老师的对几个主要问题和观点的论证,使大家豁然开朗;对汇报者的提问更是将会场气氛带入高潮,论坛在师生们对知识的热烈讨论、辩难中继续着。

辛治洋老师对本次论坛做点评,表示“知识分子”的空谈有时显得十分必要,而只有搞清楚了“是什么”和“为什么”,“怎么办”的回答才显得更有信心。老师对此次论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鼓励大家要把今天论坛中表现出的认真的态度和踊跃的发言继续保持下去,使专业论坛越办越好,获益面越来越大。(08级教育学 许祯)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