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国家级特色专业“教育学”举办第五次专业论坛

20101020下午,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学”师生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五次学生专业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结构主义与教育改革”,金维才教授、段兆兵博士、周元宽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论坛,080910级教育学全体同学、09小学教育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由08教育学徐雅同学主持。

论坛上,金维才教授所带领的读书小组分别就结构主义思潮的背景、兴起、发展、衰落、利弊以及与结构主义相关的发现法教学法、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所处的主导地位和如何实现和谐教育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互动环节中,在座的同学们踊跃地向该小组同学提出很多具有专业水准的问题,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论坛结束前,段兆兵博士和周元宽博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对结构主义及其课程主张的理解,并对同学们参加专业论坛的热情给予充分的肯定。(09级教育学专业   吕云震)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