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王守恒教授为特色专业教育学专业学生做学术报告

2010113下午,王守恒教授在学院三楼学术交流中心为教育学专业080910级本科生作了题为“教育学专业的发展与教育学人的使命”的报告。报告会由2008级教育学专业孙雪莲同学主持。

报告会上,王守恒教授详细介绍了教育学专业的设置、我国教育学专业发展的情况以及我院教育学专业的发展历程。王教授认为,教育学人只有具有强烈的批判反思精神、树立丰富的教育实践情怀、构建综合的智能结构和坚守自立的学科立场,才能担负起学科和社会发展所赋予的使命。在互动阶段,他回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关于教育学的学科性质、教学的性质、教育学的就业前景等一系列问题,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珍惜光阴,锻炼精湛的专业技能,练就深厚的专业素养。

王守恒教授的报告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对教育学专业的使命感和对未来美好前途的信心。(09级教育学专业 吕云震)

 

点击: 编辑:卞纲要 添加:卞纲要 时间: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