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国家、省部级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

     11月2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了2008、2009年度国家、省部级课题研究进展汇报会。汇报会由院长葛明贵主持。部分教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葛明贵教授、王守恒教授、阮成武教授、桑青松教授、周兴国教授、龙文祥教授、赵必华教授、吴玲教授、方双虎博士、宣宾博士、王道阳老师等11位课题负责人,对其负责的1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省部级项目的研究缘起、理论基础、进展情况、主要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与会老师和同学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的后续研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此次汇报会加强了学术交流,集思广益,为提高项目研究质量,高质量地完成结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院科研办公室)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