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姚本先教授等提交的“专家建议”入选教育部“优秀咨询报告”

    近日,接教育部《关于公布201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评选结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0]288号),我院姚本先教授及课题组何元庆、王道阳老师提交的《加强青少年学生自杀危机干预的政策建议》,被评为教育部2010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咨询报告”,这也是安徽省本年度唯一入选的咨询报告。该咨询报告是姚本先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之一。
    为鼓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参与国家决策咨询,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专家建议》咨询报告,咨询报告主要围绕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对策性、前瞻性研究,切实为党和政府发挥思想库作用。据悉,在今年的《专家建议》稿件评选中,共评出年度优秀咨询报告43份,教育部社科司将对已采用的优秀咨询报告下达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委托课题予以特别资助,其它优秀稿件将给予奖励。
点击: 编辑:柳丽娜 添加:柳丽娜 时间: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