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德国奥尔登堡大学教育系迈尔教授来我院访问并做学术报告

     4月6日、7日,德国奥尔登堡大学著名教学论专家迈尔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为我院师生举行了《优质教学的特征——经验研究的结果与教学建议》、《积极学习教学法研究》两场学术报告。报告会分别由副院长王守恒教授和葛明贵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及安徽省第七期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了报告会。

    迈尔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关于优质教学的教育理念,演示了若干经典的课堂互动教学方法,并对德国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报告中迈尔教授多次采用互动交流和现场演示等方式,使会场气氛始终处于活跃状态。

    4月6日上午,朱家存院长还就我院与奥尔登堡大学教育系在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并达成初步意向。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