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召开学位论文专业辅导会

本网讯(教科院  胡亚荣)112日下午,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位论文专业辅导会在教育科学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专业负责人吴玲教授主持会议,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玲教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试行)”文件,介绍了论文撰写的要求、时间安排等,并重点讲解了论文选题的确定方法。吴老师通过对往届优秀论文的分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论文撰写从选题—提纲—初稿—定稿的主要流程。之后,吴老师介绍了学位论文指导分组情况,提请大家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交流,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会上吴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完成论文的撰写。会后,各组组长联系指导老师,组织本组成员分别开会,就论文撰写的具体过程进行讨论和交流,论文进入细致的指导环节。

此次会议,让2011级学前专业的同学对学位论文的撰写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撰写出优质的学位论文,为自己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