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3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副院长桑青松、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教学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督导团副团长王守恒首先传达了《2015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要点》(皖教督[2015]4号)的相关精神及校督导团本学期工作要点。院督导组组长龙文祥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及通报,随后传达了本学期院督导组的工作计划。本学期督导组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督导组成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督导水平。二、继续深入本科教学课堂,认真听课,加大随机听课力度和督查巡视力度,包括一些教实验课程,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三、协助学院开展相关专访、调研活动,凸显改革创新特色。四、注重督导信息反馈,突出特色课程,及时与教师本人沟通交流,提出建议。督导组专家普遍认为,督导工作应强调督导并行,以“导”为主;实现校院两级督导联动;强化督导结果在教学管理过程中的使用。

桑青松对督导组专家深入教学第一线,认真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效及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督导组专家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提高我院的教本科学质量及优秀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学办公室  黄引娣)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