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转发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资助体系,发挥研究生助教对教学工作的辅助作用,根据《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校研字〔201426号)相关规定,现开展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申报工作。

学校对助教岗位设置实行总量控制,每学期所设置助教岗位数为在学全日制研究生数的20%-25%。教务处和党委研工部将对各学院助教岗位设置进行审定,统一发布助教岗位信息,由各学院对申请研究生进行考核聘用。

请符合申请条件且有设岗需求的课程主讲教师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批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各学院需对助教岗位设置申请进行初审,并于927日前将《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批表》(纸质版一份)和《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送至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逾期视作放弃设岗。

联 系 人:刘飞

联系电话:591013215212259690

电子邮箱:ahnuyjsjz@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审批表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汇总表

附件3:《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党委研工部

                         教务处

                        2014922

  附件1—3.rar

 

主题词:  印数: 

主办单位:研究生学院 发文日期:2014年09月22日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4-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