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举行从教技能考核

根据教务处的安排,928日晚,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师范生从教技能考核,考核由专业负责人吴玲教授主持,12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学前教育专业的83名学生分组参加此次考核。

为了保证考核的顺利进行,学前专业成立了从教技能考核专家组,评委们根据学生教学设计、组织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应用技能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教学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之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大家考核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认真对待实习,争取在宝贵的实习中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取得更大的成绩。

此次考核旨在对我院已经参加实习的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指导,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等转化为具体从事教师职业的行为方式,并使之趋于规范化,促进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为教育实习及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学前教育系)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