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举行考研辅导活动

本网讯(教科院 吴娇娇)为了向同学们介绍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动态,传授考研经验,以便让同学们更好地复习备考,201465,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吴玲老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411教室为2011级学前专业同学做考研辅导讲座。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全国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点的分布情况,20072014年学前教育专业考研国家线情况,2008-2010级三届学前专业学生的考研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考研调剂方面的信息。老师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持之以恒、理性择校、认真应对,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为大家备考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加深了对于考研各环节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懂得了成功必须要靠努力和坚持。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4-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