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226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五届教学督导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副院长桑青松、教学督导组专家王守恒老师、龙文祥老师、丁荣生老师及教学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桑青松对督导组专家深入教学第一线,认真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的工作成效及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专家王守恒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团的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督导组专家围绕学院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对院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磋商,并将进一步完善督导计划。督导组专家普遍认为,通过听取我院教师课堂教学,青年教师们的成长与进步都很大,我院绝大多数教师都能胜任本门课程的教学、教学态度端正、备课细致、内容娴熟、教学方法不断更新。需要进一步加强的是,要在理论联系实际、启发式教学、课堂管理及与学生互动等方面继续努力。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一些成功经验和优秀做法进行及时总结,科学合理地评判教学中的不足并督促及时改进,进一步发挥名师的示范作用,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桑青松作总结发言,希望督导组专家继续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并提出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公共课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充分发挥教科院教师教育方面的优势,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为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及优秀人才的培养等工作做贡献。  (教学办公室)

点击: 编辑:黄引娣 添加:黄引娣 时间: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