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08届实习工作通知

各教研室、各班级辅导员:

经研究,现将04级教育(专业)实习总结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 总结教育(专业)实习截止11月18日结束,实习总结会由各位指导老师在11月30日前负责召集本组所有成员集中,开一次总结会。各位实习生宣读自己的实习小结,大家评议。在集中评议的基础上,实习组整理写出各组实习总结一份。按照学校关于实习生成绩办法,进行成绩评定,要全面地、发展地考核学生的实习态度、质量、效果等,如实反映学生的实习情况。成绩按优秀、良好、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级记分制评定。其中,优秀率不能超过30%。11月30日将成绩上报到教学办公室。

2上报材料

教师: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听课记录表;

②总结

学生:

①教育实习听课笔记本

②实习班主任工作计划

③学生教育实习总结

④教育实习质量反馈表

⑤有特色的小组材料汇编

 

1、    毕业论文选题目录已经审核完毕,请各位同学上教育科学学院网页(教学资源一栏)查阅,并初步选定自己的课题,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交辅导员处,以便于教研室统一安排指导老师并展开指导工作。

2、                    以上事项请在23日前结束,集中报送教学办公室。教育实习听课笔记本

 

实习总结要求

 

一、每个实习生写出总结,指导教师根据实习期间的工作态度、工作质量、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作风等恰如其分地写出鉴定评语,以班级为单位把发放的各种表格总结上报系存档(或教学办公室存档)。

二、领队教师和指导教师应根据实习工作的经验和有关专业培养目标方面的问题,如学生的知识深度、结构、知识面等,本系教学中(或某门课程)存在的问题,学生中暴露出来的带有普遍倾向性的问题写出总结。

三、各系实习指导组要在实习结束一周后,召开全体教师在总结鉴定的基础,讨论写出系的总结报告并向全体实习生报告。每个专业选派一名代表(实习生)进行大会发言。

 

 

教学办公室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