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学前教育系开展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为贯彻学校其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的要求,提高专业建设的课堂教学质量,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于近期全面开展课程教学研讨活动。5月15日,学前教育系主任刘宝根老师在教学楼1506主讲了《儿童心理发展理论》中“蒙台梭利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公开课。教育科学学院桑青松副院长、张其芳副院长亲临指导,学院其它教研室主任、教师以及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共20余人次参加此次公开课研讨。

同时为了密切高校课程教学与教育实践的联系,此次课程教学研讨活动还特地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的余捷园长、陈海燕老师、陶小玲老师、尹芳老师等从事蒙台梭利教育实践专家和教师共同参与此次课程教学的研讨活动。

课堂教学后,学前教育系在教研室组织本专业的课程教学研讨,听课教师就此次公开课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就教学对象、教学重难点、教学节奏的把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教研室教师还就如何处理不同课程的相同内容,课堂教学的广度和难度,课程教学的定位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研讨。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