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育科学学院2007级心理学(1)班举办“迎奥杯”心理学知识竞赛

5月13日晚7时30分,我院2007级心理学(1)班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301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了“迎奥杯”心理学知识竞赛。许有云、丁园园等心理学老师和院学生会主席刘伟伟、康雪、刘小坡、顾青应邀担任竞赛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30位选手分别组成小虎队、I love 208队、龙虎队、棒棒糖队和海盗队等5个团队。在第一项必答环节中,各队的精彩表现就将现场的气氛营造得十分热烈,小虎队更是以27分的好成绩通过第一个环节。在接下来的抢答环节中,同学们争相举牌抢答更是将竞赛气氛推至高潮。在第三项选答环节中,各队选手们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准确回答了问题。最终,龙虎队以96分获得优胜者团队。

丁圆圆老师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这些活动让同学们在寓学于乐的同时,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教育科学学院2007级心理学俞学武 供稿)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