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教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抓质量、重实效

毕业论文是大学生本科四年学习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四年学习的一次全面检验。为了保证论文质量,让学生能在论文撰写中获得成长和发展,教科院学前教育系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要求,于5月14日举行本专业优秀论文公开答辩会,通过创新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模式,达到了抓质量、重实效的目的。

为了进一步提高论文的实践针对性和论文水平,学前教育系特别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桑青松教授和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余捷园长担任两个答辩组的主席,对本次优秀论文进行指导。论文答辩之前,答辩委员会做了精心准备,认真部署。学生精心制作了论文的多媒体课件、通过口头陈述详细报告了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教师对论文从内容到形式等各各方面进行了指导。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工作,论文答辩顺利完成。答辩委员会结合学生论文的价值、内容、规范性和科学性等方面,通过差额推荐,从指导教师推荐的14篇论文中推选出本专业的11篇优秀论文。

在论文答辩的总结会上,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余捷园长结合自身教学和管理经验,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论文的选题、研究方法、结论、意义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论文的实践性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成长提出了希望。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初步了解毕业论文写作流程,确保本科生的培养质量,学前教育系还要求本专业二、三年级的学生旁听了整个答辩过程。

点击: 编辑:吴杰 添加:吴杰 时间:200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