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关于做好03级学生实习总结与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各班级辅导员:

经研究,现将03级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与毕业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     教育(专业)实习截止1118结束,自20日(周一)开始上课,请相关老师与学生做好准备。

2.     实习总结会由各位指导老师负责召集本组所有成员集中,开一次总结会。各位实习生宣读自己的实习小结,大家评议。在集中评议的基础上,实习组整理写出各组实习总结一份。按照学院关于优秀实习生评选的实施办法,评选出优秀实习生若干名,上报学院实习领导组。

3.     毕业论文选题目录已经审核完毕,请各位同学上教育科学学院网页(教学资源一栏)查阅,并初步选定自己的课题,由各班学习委员收齐交辅导员处,以便于教研室统一安排指导老师并展开指导工作。

以上事项请在23日前结束,集中报送教学办公室。

 

教学办公室 

06.11.16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