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简讯:检查“三教”落实新招,教科院召开新教师教学汇报会

为检查督促暑期教学准备情况,迎接新学期开学;同时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和切磋的平台,促进共同提高。教育科学学院在暑假即将结束之际,于828召开了新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汇报会。共有11位教师(包括新上岗教师以及开新课教师)汇报了假期所做的工作情况,并选取相关章节进行了试讲。

汇报会由院教学院长葛明贵主持,院领导、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汇报会。听课的领导专家对各位老师战高温冒酷暑,查阅资料,精心准备课堂教学的工作精神以及课堂教学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一些共性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会议整整持续一天。最后,葛明贵副院长代表学院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学习、贯彻落实安徽师大教师教学规程,首先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要求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于教学工作,加强观摩、学习与研究,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争取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院总支王在广书记也就上好课、上好每一节课、上好第一节课等问题,对大家提出了希望。

点击: 编辑:聂竹明 添加:聂竹明 时间:200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