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小球转动青春,师生共增情谊 ——教科院代表队在校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讯(吴悦 王玉思/文 臧宇/图)为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密切联系,52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第二届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是安徽师范大学第九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全校15个学院的研究生和导师参加。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组织精兵强将,由聂竹明副院长带队,查晓虎、陶佳、王芳老师,研究生杨一捷、黄朋丽、吴悦等同学参加比赛。

比赛由循环赛和淘汰赛组成,共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及女单五个项目。比赛过程中,现场氛围既紧张又活泼。师生切磋交流,竞技比拼,共享运动的快乐。

循环赛中,查晓虎、陶佳老师和杨一捷、黄朋丽等同学参加。教科院与法学院、生科院和物电学院分在B组。经过激烈的角逐,教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八强,顺利打入淘汰赛。淘汰赛中,聂竹明副院长以选手的身份和王芳老师带领研究生同学投入比赛,过婴宝老师和现场同学为我院选手加油打气。选手们正手抢攻、反手拧拉、大力扣杀等高超球技和团结协作、不畏困难、积极拼搏的比赛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整场比赛,我院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与其他学院进行了良好的交流,导师和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也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得到了升华。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激发了学子们的青春热情和运动精神,也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的深厚情谊,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乒乓虽小,却蕴含着师生“努力”“拼搏”“团结”“进取”的大精神。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