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等重要讲话

本网讯(研究生 胡冉冉 徐清)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研究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6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研四教室组织专题学习会,会议由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随小莉主持。

本次会议以《刘云山: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担负起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使命》、《“两学一做”系列:“平语”近人——习近平谈全面从严治党》两篇材料为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在教育、心理学研究中要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并在科研活动中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

紧接着,大家认真学习新华网关于习近平谈全面从严治党的解读文章。文章全面分析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向基层延伸,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大家认识到要在实际行动中深刻领会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重要内涵,做到党在心中、日日不忘。

为了加深大家对此次专题学习的理解,会上,播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专题视频,丰富形象的视觉图像材料让大家更加直接地感受到“两学一做”的教育意义。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