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研究生荣获校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决赛一等奖

本网讯(赵芹芹/  丰大程/图 )为全面提高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做到学以致用,由研究生院主办的我校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于64号下午在花津校区教学楼402多媒体举行。参加决赛有教科院、文学院、历社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等11名教学设计作品的优胜者作为正式选手代表各学院参加决赛。

经评委无记名投票,我院段兆兵教授指导的小学教育专业祝琳同学荣获一等奖、辛治洋教授小教专业丁向鸣同学、张克松副教授指导的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时光洁同学分获二、三等奖,获奖数名列全校第一,展示了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良的综合素质。

本次决赛由教案设计、无生上课和现场提问三部分组成。芜湖市教研室、芜湖一中、安师大附中、芜湖二中等学校的名师担任的评委。副院长聂竹明、研究生秘书过婴宝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祝琳同学主讲内容是小学英语《my friends》,她其精美的PPT设计展示和生动活泼的讲授,让在场师生有身临小学英语课堂其境之感;丁向鸣同学凭其温文尔雅的教学用语和教态,带领大家了解了地震中的一对父子感人至深的故事;时光洁同学从切身生活实际经历向学生娓娓道来信息技术及其特征,亲切的教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凭借亲切的教态,娴熟的教法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使得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展现出我院研究生良好的专业教学技能,扎实的教学功底。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