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童张梦子同学喜获第八届“先锋杯”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第一名

本网讯(教科院 罗菊)66日,校第八届“先锋杯”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桑青松教授指导学生童张梦子以《个人成长主动性量表(PGIS-II)高中生版的修订》论文荣获一等奖第一名,严开胜副教授指导的学生聂余、许之民副教授指导的学生李云同学获得二等奖,周兴国教授指导的学生赵芹芹获得三等奖,获奖数名列全校第二。

“先锋杯”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是我校研究生论文水平最高的比赛,旨在营造科研氛围,促进研究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参赛论文要求必须与研究生所学专业相关的且未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含录用)的学术论文。论文应具有学术创新性、独特性,论点突出,论据充分,逻辑严密,表达流畅。

此次获奖是对童张梦子等同学学习能力和学术水平的检验和肯定,也是我院在营造“勤奋严谨、求是创新”的学习氛围中取得的骄人成绩,体现了我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和育人理念,对激励我院研究生学子积极进取、加强与兄弟学院的学术交流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