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两学一做-支部行动】14级研究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罗菊/   王梦婷/图)7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厚、体大思精,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是引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我院14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三楼学术交流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倍增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后,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随小莉带领党员学习《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人民日报社论,大家在学习中升华了对党的敬爱之心。同学们纷纷发表感想。葛倩玲同学表示要继续在工作和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预备党员位涛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国家走向强大,因此,身为党员,必须遵守党纪,加强自身修养;入党积极分子杨一捷同学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学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平时工作中要敢于亮身份、勤于做事情、勇于担责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意识。



点击: 编辑:过婴宝 添加:过婴宝 时间:2016-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