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钱宏瑾 中学高级教师

一、基本信息

姓名:钱宏瑾

性别:男

专业技术职务:中学高级教师

学术兼职:安徽省电化教育协会常务理事

 

 

二、教育背景

1988年 安徽师范大学地理教育,本科;

 

 

三、科研工作

(一)主持的重大科研工程项目

1. 全国教育信息化首批区域性试点项目(20132015)试点成果获教育部表彰,并入选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优秀案例集,面向全国推广宣传。(2017

2.《四位一体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模式实践探索》,获安徽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一等奖(2018)。

3.全国教育信息技术重点课题《基于网络视频远程传输技术的“在线课堂”教学实践研究》,以A级等级顺利题(2017)。

4.全国基础教育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与普及实践探索成果,获全国优秀奖(2019)。

 

(二)代表性论文

1.《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发表在<安徽教育论坛>2013年第五期上。

2.《在线课堂建设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发表在<安徽教育论坛>2015年第一期上。

 

四、工作经历

1988年—2001年,安徽省芜湖县第一中学,副校长

2001年—2011年,安徽省芜湖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

2011年—2020年,安徽省芜湖市电化教育馆长,书记

 

五、联系方式

E-mail: qianhonjin@126.com

点击: 编辑:叶方舟 添加:叶方舟 时间: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