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中美合作学前教育专业四年磨砺再结累累杰出硕果

 

本网讯(学前教育学院 管璇 潘晨)美国东部时间201954日上午9点半,美国布莱诺大学春季毕业典礼于校园户外的草坪上隆重举行。教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中美合作)全体同学参加了毕业典礼。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在美国布莱诺大学后两年的学业,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从大一时的青涩懵懂到毕业时的踌躇满志,从初踏异国他乡的焦虑不安到如今毕业典礼的从容不迫,大学四年,同学们刻苦学习,砥砺前行。2015级8名同学中的6名同学入了伦敦大学学院、宾西法利亚大学、匹兹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世界名校继续读研深造。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圣炯、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更立专程前往美国参加了同学们的毕业典礼。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布莱诺大学施莱德校长发表了首席演讲,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真诚的祝贺,并热烈欢迎安徽师范大学校长一行以及毕业生家长的到来。随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被授予证书的是获得博士和研究生学位的毕业生,他们在学校教务长詹姆斯博士的帮助下佩戴上相应的学术绶带。紧接着,中美合作项目本科生的学士学位颁发仪式正式举行。顾家山书记登台发言,对美方的热情邀请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我校赴美学子这两年的努力学习表示肯定和欣慰,并展望中美合作培养项目的美好前景。在中美双方大学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以及台下热烈的掌声中,2015级学前中美专业毕业生一一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学士学位证书。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布莱诺大学的皮尔斯大礼堂,与中美双方大学校长和老师共同拍摄了颇具纪念意义的毕业照片,并再次接受了来自双方的大学领导的真诚祝福!毕业典礼和授予仪式持续了两个小时,这短短的两个小时不仅仅代表着我院第二届学前教育(中美合作)本科专业学生学业的圆满成功,更是见证了中美双方合作共育培养人才的成功,推动了我院学前教育(中美合作)专业的发展,加快了学院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的进程,同时也促进了中美双方大学结成深厚的友谊。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