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欢声笑语联友谊,“成群结对” 互帮助 ——美国布莱诺大学学生联谊团来访

 

本网讯(学前教育学院  王芬莲)58日下午,我院三楼会议室济济一堂,一片欢声笑语。学院20172018级学前教育中美班学生、部分16级中美班返校学生在此欢聚,热烈欢迎美国布莱诺大学Jordan MarieJessica Ann带领的学生联谊团来访。院长桑青松、副书记张如华、学前中美专业负责人赵学菊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朱立新、王芬莲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欢迎会上,桑青松首先代表学院对美国布莱诺大学学生联谊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肯定了学前教育中美合作办学五年以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希望今后继续搞好合作办学,并对学前教育中美班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接下来,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中美双方师生互相作了自我介绍,并一起认真观看了学院形象宣传片和校史纪录片,从而增进了中美双方学生对我院和师大发展历史的了解。

随后,学前中美专业负责人赵学菊老师安排中美双方学生自由结对交流,并要求大家在今后把“一对一”结对交友、互助学习的合作方式固定下来。在欢快的气氛中,中美双方学生一见如故,谈笑风生,并互留联系方式。长达1小时左右的自由结对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中美双方学生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同时也让中方学生更好地了解美国的国情及布莱诺大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增强了他们对学前教育(中美合作)专业的认同感,从而使得他们能更自信大胆地面对大洋彼岸的新世界,面对未来的挑战。

 

 

 

会议结束后,在中方师生的引导下,布莱诺大学学生联谊团师生一起参观了美丽的师大校园,并在田楼前集体合影,庄严的田楼再次见证了中美双方师生的友谊。

 

 

据悉,我院与布莱诺大学在学前教育专业方面合作以来硕果累累,其中2014级学生已毕业,2015级学生刚从布莱诺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已毕业的两届学生中,有15人继续在美国、英国、香港等地读研深造。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