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6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成功召开期末总结会

 

(本网讯 教科院 陈娜娜2019年1月4日下午2016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在教科院313召开期末总结会2016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艾瑞雪主持。

 

首先,辅导员艾瑞雪分别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和总结。第一,在辅导员和班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成员秉承公正、公开原则,圆满完成2016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2017-2018学年度奖助学金的评工作。第二,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组织安排下,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讲座,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对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帮助很大。第三,辅导员特别表扬了同学们在申“十佳班集体”期间,团结奋进为班级争光的良好作风,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下去。第四,对在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作为一名师范,应该积极主动参加此类活动来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第五,辅导员号召全体同学应该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取在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第六,据统计本学期一共召开寝室长会、班委会等大小会议共十六次,这对于增加师生联系辅导员获悉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信息具有重要意义。第七,关于班级学风建设方面,辅导员提到,课前点名工作收效巨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下学期会继续作为班级制度开展。

随后辅导员艾瑞雪指出,在肯定本学期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能疏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需要不断努力强化的方面,她号召全体同学在今后的日子里和老师一起凝心聚力,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辅导员艾瑞雪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并给每位同学分发礼物。本次期末总结会既让同学们对于新阶段任务有了全面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又让大家在接下来的学期里努力完善,弥补不足,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