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6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成功召开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

 

(教科院 陈文霞)为建设优良班风、文明舍风,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2019年4月11日中午12:30,2016级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全体同学于教科院313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班风舍风建设主题班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出席会议并讲话,2016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艾瑞雪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艾瑞雪详细地介绍和说明了安徽师范大学寝室管理制度和宿舍公约等相关内容,明确指出违纪行为将带来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能严肃对待、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保持寝室卫生整洁、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不在寝室饲养小动物、禁止晚归、不归,禁止私自调换宿舍或床位,请假前需真实地向辅导员说明情况,严格办理请销假手续。

 

随后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如华做了简短深刻的发言,她以温暖朴实的语言强调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她表示教科院在对学生管理方面也在不断探索更适合学生发展的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在纪律面前做到自觉遵守、熟记于心、对自己负责!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在班风和舍风建设上的不足之处,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班风舍风对于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良好的风气能够带动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生活氛围,在这样的氛围里同学们才能够充满正能量地度过大学生活,在学习上不断提高自己,全身心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