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2016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成功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本网讯  陈娜娜)大学阶段的学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发展的永恒主题。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2019年5月24日下午4点,教科院2016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在田楼8101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艾瑞雪主持,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辅导员艾瑞雪强调了上课要无迟到早退现象,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尊重时间尊重课堂、尊重教师的意识,她指出,不迟到不早退是断一个人是否具有守时守信美的重要标准。其次,在课上要做到认真听讲,尊重知识和尊重教师的劳动成果。其中,艾瑞雪老师特别提出课上要杜绝玩手机现象,上课要集中注意力以便提升学习效率。除此之外,在课下要认真完成各项作业,保质保量完成专业教师布置的任务,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最后,关于专业活动,辅导员表示对于小学教育专业的见习和学前教育的专业论坛活动,同学们应该认真参与,在讲座开展之时,要主动报名参加,拓展自己的文化知识。会议第二部分,辅导员艾瑞雪还对新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着重介绍了认定政策和流程,为贯彻落实大学生资助政策,确保公平、公正、合理地配置资助资源打下基础

 

学风的建设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所有的人共同努力。优良的学风可以保证和促进学生高质量、圆满地完成学业。相信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可以更加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力争上游、努力上进,为创造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方泓 点击: 编辑:朱立新 添加:朱立新 时间:201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