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本网讯(熊雯 刘婷)为了增进2019级新生与专业教师的交流、加强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24日晚七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前教育专业各位专任教师、新生辅导员莫大贡和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148名新生共聚一堂,座无虚席。本次见面会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路曦副教授主持。


首先,王老师用一段欢脱有趣的短视频作为开场,强调了自主性、创新性及社会性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现场反响热烈,笑声不断。随后,各位专任教师分别结合个人研究方向、所授课程进行自我介绍并寄语新生。

张更立老师向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习和做人两方面提出大学生活的“六学会”、“一注意”,同时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的建设背景及发展现状。吴玲、孙德玉等11位老师强调了大学生自觉学习、灵活学习、自我管理、明确方向、坚持不懈的重要性。莫大贡老师用“迈小步,不停步,天天有进步”激励新生踏实地开始大学新生活。各位老师发言之后,王路曦老师总结了老师们的共同期盼:学有所获、学会做人、学会交往、身心健康。


会议后半场,王路曦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安排、专业前景、读研及就业情况,同时剖析社会现存的专业认识偏差,引导新生深化专业认识,树立专业信心,坚定专业信念。

本次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而且对于新生了解学前教育专业、认真思考规划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更好地度过大学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点击: 编辑:占淑玮 预审:方泓 终审:桑青松 添加:占淑玮 时间:2019-11-18